新湖旧荷

emo中ing 我真的对......无语了

【王牌部队顾一野同人】三十一年冬

灵感来源:

顾一野意难平!

但是我没有看完剧!

心疼一野猛兽独行!

还有他老的好真实!

就像我们见证了他的一生

但我始终以为

顾一野

是个灿烂的人

所以有了周宁的存在


预告

来自于和平年代的周宁因为收到爷爷的影响来到了顾一野的家乡

但是路上出了意外

她带着相机以及关于他的资料来到了他的年代!

十七岁的顾一野在冬天的大雪中捡到了一个人

周宁没有想到第一眼就见到了顾一野

以及他们开始有了羁绊的一生


“我知道,当兵是他的命。”

“但是我不希望他的人生依旧那样”


“阿宁,你愿意一直陪我看雪嘛”

“下一次也在”

评论(8)

热度(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